新闻中心

联系方式

广州佳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
电  话:13802417476
手  机:13802417476管经理
Q    Q:2355961290
网  址:http://www.gjho3.com

您当前位置: 广州佳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 > 新闻中心 > 行业动态

游泳池水消毒要符合哪些要求

文章引自: http://www.gjho3.com 作者:广州佳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

游泳池水消毒要符合哪些要求

 

1、所采取的消毒方式须具有强烈的灭菌作用,能迅速而大量地杀灭细菌,即在30秒内消灭99.9%的微生物。
 2、灭菌效果应有合理的延续时间,能使游泳者带入池中的新的污染作用被有效地控制住。
 3、对游泳者的粘膜,皮肤必须无刺激性,而且不会使空气中存有不良气味。  
 4、剂量必须容易控制,并能用简单的方法迅速测定水中药剂的存在量及其效果。
 5、在考滤一切有关因素的同时,在基本投资和运输费用方面必须具有合理的经济性。

臭氧发生器价格 臭氧发生器厂家 广州臭氧发生器

点击次数:   更新时间:2019-03-19   【打印此页】   【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