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联系方式

广州佳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
电  话:13802417476
手  机:13802417476管经理
Q    Q:2355961290
网  址:http://www.gjho3.com

您当前位置: 广州佳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 > 新闻中心 > 相关知识

如何鉴别臭氧发生器

文章引自: http://www.gjho3.com 作者:广州佳环电器科技有限公司

 如何鉴别臭氧发生器
广州臭氧发生器  臭氧发生器 臭氧发生器价格 臭氧发生器价格

现在臭氧机厂家的外观千差万别价格也不尽相同,如何来判别臭氧机的好坏哪?

  首先消费者要弄明白,臭氧机(解毒机、果蔬净化器、活氧机、臭氧净化器、多功能净化器、多功能活氧机)到底是什么。我们俗称的臭氧机应该叫做臭氧消毒机。带消毒二字就说明他不是一般的家电。所有臭氧机都没有3C认证,因为它属于消毒器械而不是家电。消毒器械的检验标准可要比家电严多了。合格的臭氧机是要有“卫消字号”的。如何来查询一款臭氧机有没有卫消字号哪?很简单登陆“卫生部卫生监督中心卫生行政许可公众查询”网(http://slps.wsjd.gov.cn/xwfb/gzcx/PassFileQuery.jsp)“消毒产品批件库”就可以查到任何一款臭氧机有没有卫生许可也就是“卫消字号”,如果查不到就说明这款产品是伪劣产品没有通过国家检验,他的消毒效果也就很值得怀疑了。

  1、空气消毒:按说明书要求安装和操作,在60m3室内,室温、相对湿度大于60%的情况下,开机80分钟,可达到消毒要求。

  2、水果蔬菜消毒:臭氧消毒机浓度调节至最高档,将5斤水果放入10升经臭氧消毒机处理5分钟的自来水中,然后再开机30分钟。

  注意事项:

  1、注意用电安全。

  2、用于空气消毒时,室内严禁有人,消毒后开窗通风,30分钟以后,待无臭氧气味后,人员方可进入。

  3、用于水果蔬菜消毒时,取出后可以直接烹饪,若直接食用,需放置8分钟。

  4、家庭用于少量饮用水和水果蔬菜消毒时,使用环境应保持通风良好。

  5、本机使用寿命不少于3000小时。

点击次数:   更新时间:2019-03-21   【打印此页】   【关闭